大家好我是老派

今天的文章是有鑑於某一天中午自暴自棄走去全家亂買午餐 

於是就這樣了(下圖)

IMG_4568.JPG

對於我這個奶茶控看到有奶茶口味的零食就會燃起我的興趣~~

然後卡就拿出來刷了( line pay好方便)

品項點名一下:

  1. 露滋台灣甜品 -珍珠奶茶&鳳梨酥巧克力
  2. 爽爽貓爽子鋪-珍珠奶茶牛奶糖
  3. 77乳加- 紅茶阿薩姆+杏仁口味

 

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一)露滋台灣甜品 -珍珠奶茶&鳳梨酥巧克力 (忘記看多少錢 , 4X元的樣子)

IMG_4573.JPG

IMG_4577.JPG

包裝真的是可愛到不要不要的

連背面都有圖案, 這個包裝我先給90分哈哈

IMG_4509.JPG

 

IMG_4578.JPG

上面是鳳梨酥下面是珍奶

鳳梨酥吃起來真的超像鳳梨酥的

裡面吃起來有硬硬脆脆的很像鳳梨果乾!!!然後就是很甜!!!

珍珠奶茶口味的話,就是奶茶的味道阿~~(好廢話)

以手搖飲料的甜度來比喻

這根本就是全糖吧!!!超甜!!!!甜到我必須喝很多水(不然會好害怕糖尿病拉)

裡面真的有珍珠~~但就是超級小顆的小珍珠, 軟度也是軟軟的..微Q不硬  裡面大概有吃到三四顆珍珠~

我這一包有七入 三個珍奶 四個鳳梨酥

整體來說: 甜死了我的天!!!!(甜到不願意再多吃的那種..)

 ( 二 ) 爽爽貓爽子鋪-珍珠奶茶牛奶糖  NT.39 元

IMG_4576.JPG

 

一包有六入, 包裝也是太可愛了

而且架上只剩一包 想說應該很好吃吧 就買了 (我好像錯了?..)

IMG_4493.JPG

IMG_4497.JPG

打開來看呢可以看到茶葉的顆粒 , 也有茶香飄出來~~(可惡 沒有珍珠)

可是咬下去就是 欸斗 這口感...(我有看到網友形容像紙黏土, 我覺得超到味的哈哈哈哈

不是我想像的軟軟滑滑QQ的感覺 

就是吃紙黏土的感覺 (很想趕快吞掉然後消失在我的嘴巴裡)

沒有到很甜 就是很普通的奶茶味~ 普通到吞下就會忘記味道是甚麼 ... 咦

( 三 )  77乳加- 紅茶阿薩姆+杏仁口味

IMG_4513.JPG

IMG_4570.JPG

(讓大家參考長度XD)

77乳加新的口味~ 紅茶讓人很有興趣想吃看看~

我吃下去的感覺就是 哦 味道好像純粹喝的醇乳奶茶 !!!(茶味再重一點)

很甜...甜........我嚼一嚼還覺得有淡淡的葡萄乾的味道冒出來 (乾我超討厭葡萄乾)

不過應該是錯覺 ? 總之我順利地吞下了

IMG_4572.JPG

強調有整顆杏仁!!! 有 確實有 跟圖片有87%像 

整根杏仁真的蠻多的~~

而我必須說這是這三個零食裡面得分最高的

77乳加可能還算我勉強願意回購的!!!

其他都不會吧

算了拉 零食就是包裝大於口感吧(甚麼消極發言)

 

就寫到這啦88

arrow
arrow

    老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