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以前
我是個每天都要自拍的女人(大學時期吧哈哈)
可能當時自己住宿舍又單身太無聊
沒事就載一堆app拍照修圖
因此累積了不少心頭好><
分享一下我喜愛的app們

提醒一下:
因為我是用iphone,
所以可能有些只有IOS有,
android我不確定,
你可以再找找囉囉囉

共分三大類:

1.攝影類
  • Retrita
  • camera360
  • vsco
2.修圖類
  • OK JUX
  • Qtiie.jp
  • Tinned cam
  • Picsplay
  • Collage
  • Snapeee
  • Nice好贊

3.組圖類
  • Photoframe
  • Moldiv
  • Squaregram
 
開始介紹~~~~
 
 
 
       攝影類:
 

 

 

Retrita :
這個app真的是我一個隨興載到的
但是介面真的很好看
而且有些濾鏡實在是其他app難以取代
所以就一直待在我手機
從未刪去!
 

 

 

 
Camera360
讓我載了又刪刪了又載
本來是覺得沒甚麼特色
後來發現他美肌功能神強
拍的照片雖然有點糊糊但是真的修到皮膚很不錯
然後最近會又載回來是因為它可以玩"自動對上臉部加上貼圖"之特效
覺得很好玩 哈哈哈





VSCO
修完的圖都超文青風的
偽文青應該都很愛吧(偷婊偽文青?)
 
         修圖類:
 
 
OKJUX
就是很久以前好像還蠻流行加個貓頭(或動物頭~)
這個app本來叫cat wang
後來就改成這個名字
偶爾玩一下還不錯囉
裡面很多特殊惡搞貼圖~~
 

 

 

 
Qtiie.jp
日本來的app
有非常大量好看的貼圖可以用!!!!!
不過有部分好看的圖要另外付費就是了
少女心的各位我還蠻推薦載來玩玩
不論是框還是貼紙都很好看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Tinned cam
濾鏡還蠻特別的
然後字體也很特殊跟好看!
走個性風所以我也一直都沒有刪~~
 

 

 

 
 
 
Picsplay
有相當"大量的濾鏡"給使用者作選擇
還蠻推薦裡面的BEAUTY系列
很適合給自拍照修圖用~~
當然還有一些例如打馬賽克,調亮等等功能都很實用
 
 
 

 

 

 
Collage
日本的app
可以選擇使用哪本日本雜誌的風格
來做出自己喜歡的修圖風格
有排版的概念在
不管是圖或是背景
做出來的圖都很有日雜的風格哦
 
 
 
Snapeee
有超級多圖可以用~~
大部分要用點數買
而點數只要常登入常使用就可以累積
貼紙的風格很日本很少女!!!<3
 

 

 

 
Nice好贊
它可以為照片加上標籤
隨便你想標甚麼~
標廢話標地點標.......
有一陣子也是蠻流行的於是我就載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組圖類:

 

 

 
Moldiv
一直都是我的組圖始祖
使用上非常簡單容易
 

 

 

 
Photoframe
除了跟上者差不多功能
它的排列方式有再更多選擇一點
還有一個特色就是
可以融合"影片跟照片"排在同一張~

 

 

 
Squaregram
記得以前instagram沒有辦法放"長方形的照片"
所以為了想要顯示"整張"
就要把長的照片改成正方形
因而產生很多為此功能開發的app
其中這款是我覺得最好用又方便的
(雖然現在IG可以放長方形的圖了~~)
 
 
--------------
 
打完有夠累....
收工
以上13個為個人真心推薦
我手機app的大大元老們!
 
晚安
 
 
holyweiyi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老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